衣谷米

常规的补水产品很多只能停留在肌肤表面,并未渗透,不能调整肌肤水分动态平衡,只是表层锁水保湿。但是水精灵将珍珠水合多肽融合3种水润精华,微信YY20182015独创“3s极致补水”新方式,通过水分动态平衡专利,调整肌肤补水微环境。它不仅能打通肌肤补水通道,实现肌肤深层补水,还能提高肌肤自身保湿力,实现肌肤的长久保湿。水精灵的产品呈弱酸性,与肌肤PH值相近,温和安全不刺激。非常适合换季容易敏感缺水的肌肤哦!

元气满满补水面膜微信YY20182015

日常补水要用水精灵,想要密集补水,就要用元气满满补水面膜咯。微信YY20182015元气满满补水面膜里的水是来自瑞士和意大利交界处的Monte Rossa冰川水,冰川水的分子比普通的矿物水、纯净水都要小,所以渗透力较好,可直达肌底深层保湿。冰川水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可改善肌肤酸碱平衡,在肌肤表面形成天然水膜,长效保湿,提升肌肤源动力。微信YY20182015元气满满补水面膜还复配了海藻糖和珍珠提取物,海藻糖可以提升肌肤保湿力,修护干燥受损肌肤,加强天然保湿屏障。而珍珠中含有丰富的多肽、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能抑制黑色素细胞生成,使肌肤匀净白皙

微信YY20182015听说点赞的都变美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