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谷米

护肤程序要精简,减轻负担!微信YY20182015

太过繁复的护肤步骤、层层叠加各种不同品牌的产品对于皮肤来说可不是什么抗敏的好方法,弄不好还会因为增加肌肤负担而导致过敏。用太多的配方,叠加不好反而不容易吸收,粘粘腻腻留在脸上,反而更容易粘住空气中的灰尘、真菌等等,所以换季时分,护肤程序要精简!


补水保湿不能停微信YY20182015


现在这个换季的时候,环境中改变最明显的就是温度和湿度,所以一定要使用一些密集补水、保湿产品,去稳定皮肤的状态。

可能大家以为只有皮肤油或者用的护肤品过于滋润才会长痘,其实环境的骤然改变也极有可能引发痘痘,过分干燥也会!如果不想看到过敏、痘痘一堆问题肆虐,补水保湿就不能停。微信YY20182015


有很多姑娘反映,刚涂保湿产品的时候皮肤水润舒爽,可是到了下午就开始干燥紧绷,这种只能做表面功夫的产品就该被雪藏!

微信YY20182015。就要引入“天然保湿力”的概念。这也是很大程度上,好的保湿产品和便宜货的区别。好的产品在给你保湿的同时,还能提高肌肤自身的天然保湿力。

皮肤的天然保湿力受年龄增长的影响,以及外界环境和个人生活习惯都会改变其承受力。所以,皮肤一段时间的水润、健康并不能让你高枕无忧。持续良好的保湿护肤习惯,同时想方设法增加自己皮肤的屏障功能,你才能够一直在一个安全保湿的环境下。


修复屏障、加强肌肤抵抗力微信YY20182015

我们常说的屏障其实就是皮脂膜,在皮脂膜缺损的情况下,很容易发生水分流失、外界刺激进入的情况。实际上,我们的皮脂膜每天都在受损,比如有些妹子洗脸经常洗到干绷,那就是皮脂膜被洗掉了。但是它还会自己再生,一般不用特别担心,只要能及时修复回来。但是如果总是反复受到严重损伤,自身的修复速度就会越来越慢,容易敏感受刺激。

所以不要在皮肤明显受损后才开始修护,要主动修护,加速皮脂膜恢复健全和完整。可以把“修护”这个概念融入到日常的护肤中,及时修复、甚至预防。微信YY20182015

评论